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中俄海军本月中期将在南海举行联合演习

2014-06-07 11:48: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军舰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共同参加“海上协作-2014”大规模演习,演习将在5月中期举行。这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罗曼·马尔托夫海军上校向俄新社表示的。

中俄海军本月中期将举行联合演习 地点定在南海

资料图: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的截图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5月7日电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军舰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共同参加“海上协作-2014”大规模演习,演习将在5月中期举行。这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发言人罗曼·马尔托夫海军上校向俄新社表示的。

  俄罗斯和中国已经是第三次举行这种演习。它们旨在加强两国舰队的实际合作以及对抗海上各种威胁。最近一次演习2013年7月在日本海举行,当时参加演习的有双方约20艘船舰。

  马尔托夫说:“5月中期俄罗斯军舰将取航上海,在那里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参加‘海上协作-2014’大规模演习,演习将在南中国海举行。”

  他说,太平洋舰队周三以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为首出海演练作战训练问题。他补充说:“船队将举行联合机动练习、演练直升机降落船舰、采取搜救行动、火炮射击空中和海上目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