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普京首访“归俄”克里米亚 乘快艇检阅黑海舰队

2014-06-07 11:47: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9日,莫斯科红场阅兵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飞抵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港,出席当地纪念苏联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庆祝活动。

  5月9日,莫斯科红场阅兵式后,俄罗斯总统普京飞抵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港,出席当地纪念苏联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庆祝活动。据俄新网报道,这是3月克里米亚全民公投加入俄联邦后,俄罗斯总统首次到访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普京当日乘坐快艇对黑海舰队进行检阅,并就卫国战争胜利69周年向黑海舰队海员致以节日祝贺。

  俄媒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9日乘快艇对驻扎在塞瓦斯托波尔海湾的俄罗斯黑海舰队进行了巡视,并向船员们表示祝贺。扫雷舰、导弹舰和边防巡逻舰为庆祝胜利日在塞瓦斯托波尔海湾列队。

  小型猎潜舰位于检阅队伍中心,它的旁边是“西蒙风”号和“布拉风级”导弹气垫船,以及"刻赤"号大型反潜舰。为检阅队伍殿后的是黑海舰队的旗舰“莫斯科”号近卫导弹巡洋舰。四桅帆船“克鲁森施滕”号首次参加塞瓦斯托波尔的庆祝活动。

  检阅仪式和船员欢迎仪式结束后,俄罗斯空军飞机和直升机70年来首次在塞瓦斯托波尔海湾上空飞过。

  除普京外,参加塞瓦斯托波尔阅兵仪式的还有克里米亚共和国总理谢尔盖·阿克肖诺夫,塞瓦斯托波尔政府首脑阿列克谢·恰雷姆、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以及其他军事部门领导人和官员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