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中国将加强进口食品农产品监管

2014-06-07 11:47: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强调,加强重点领域质量安全监管,加强进口食品农产品监管,全面实行境外婴幼儿...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强调,加强重点领域质量安全监管,加强进口食品农产品监管,全面实行境外婴幼儿配方乳粉等乳制品生产企业注册,探索进口注册的“前置监管”措施与口岸查验手段的结合应用。

  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4年行动计划

  为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明确2014年质量工作重点,大力推动提质增效升级,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制定本行动计划。

  一、加强重点领域质量安全监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