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武汉水污染事件官方未解释原因 市民吁信息公开

2014-06-07 11:4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规定,政府应当对社会公众及时、充分、完整地公开突发事件的信息,而且要持续不断地公开...

武汉水污染事件官方未解释原因 市民吁信息公开

2014年4月24日,武汉,超市饮用水补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的规定,政府应当对社会公众及时、充分、完整地公开突发事件的信息,而且要持续不断地公开

  又是一起污染引发的城市自来水供水危机。

  这一次供水危机,发生在“饮用水水质接近欧洲标准”的湖北省武汉市。

  4月23日20时43分,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汉江武汉段水质氨氮超标,造成武汉白鹤嘴水厂和余氏墩水厂停产。

  截至发稿时,官方消息称,武汉白鹤嘴水厂、东西湖区余氏墩水厂及曾受影响一度关停的汉阳区国棉水厂均恢复了正常供水。

  对于造成水质超标污染的原因,武汉市政府应急办发布的长微博表示:“市环保部门正对汉江自来水污染情况进行分析研判。”

  《法制日报》记者调查发现,在应对此次城市供水危机过程中,官方曾两度关停东西湖区余氏墩水厂,却没有对采取措施的详细原因作出明确说明,引发了受影响居民的用水恐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