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乌装甲部队进攻东部城市 打死5名亲俄武装人员

2014-06-07 11:4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报道,乌克兰军队24日对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发动攻势,在郊外爆发战斗。乌克兰内政部称,打死至少5名该市自卫部队人员,并造成1名警察受伤。

  乌克兰军队进攻东部城市,亲俄武装所设路障起火。图片来源:Mika Velikovskiy/东方IC

  据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报道,乌克兰军队24日对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发动攻势,在郊外爆发战斗。乌克兰内政部称,打死至少5名该市自卫部队人员,并造成1名警察受伤。

  乌克兰军队24日对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发动攻势,派出多辆坦克、装甲车与一架直升机。

  乌克兰内政部称,军队摧毁反政府示威者设置的3个安检站。

  目击者称,斯拉维扬斯克的自卫部队正在焚烧轮胎,阻止乌克兰步兵乘坐的军车进入该市。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