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韩沉船事故290余人下落不明

2014-06-07 11:46: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简称安全本部)16日表示,在当天早上发生的沉船事故中,截至下午2时30分已确认2人遇难,180人获救,仍有290余人下落不明。

韩媒:韩国沉船事故中290余人下落不明

客轮沉没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简称“安全本部”)16日表示,在当天早上发生的沉船事故中,截至下午2时30分已确认2人遇难,180人获救,仍有290余人下落不明。安全本部表示,此前公布有368人获救是有关方面在进行统计过程中出现差错。

  事故幸存者说,多数失踪人员可能依然被困在船舱内。据海洋警察厅方面介绍,目前船体几乎全部沉没,只有船头露出水面。目前,27名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多为烧伤和骨折。另外,海军已紧急派出海难救援队(SSU)等专业搜救队伍,展开全方位搜救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