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广东省新增3例H7N9病例 其中2人死亡

2014-06-07 11:45: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广州河源两名H7N9病例死亡,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称广州、汕头、河源3市分别新增1例病例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广州、汕头、河源3市分别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

  广州河源两名H7N9病例死亡

  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称广州、汕头、河源3市分别新增1例病例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广州、汕头、河源3市分别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此外,广州和河源各1例H7N9病例宣告抢救无效死亡。

  病例1何某,女,81岁,广州市本地人,现住广州市荔湾区。4月8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广州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病例2刘某,男,37岁,汕头市本地人,现住汕头市金平区。4月9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汕头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病例3古某,女,71岁,河源市本地人,现住河源市源城区。4月9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河源市的定点医院收治住院。

  另,香港卫生署4月9日晚通报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病例周某,女,82岁,香港人士。4月7日在广州发病,4月8日返回香港,4月9日在香港入院治疗并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平稳。

  广州市2月21日确诊病例叶某治愈于3月21日出院,3月5日确诊病例廖某治愈于3月27日出院;深圳市3月15日确诊病例凌某、3月17日确诊病例温某均治愈于4月7日出院。

  广州市3月31日确诊病例田某于4月2日抢救无效死亡;河源市4月3日确诊病例张某于4月6日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