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克林顿承认曾秘密协助“51区”外星人计划

2014-06-07 11:45: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网4月6日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日前做客著名真人对话脱口秀节目《吉米秀》。在访谈中,克林顿称,他认为地球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存在,如

  环球网4月6日报道,据英国《镜报》4月4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日前做客著名真人对话脱口秀节目《吉米秀》。在访谈中,克林顿称,他认为地球不是宇宙中唯一的文明存在,如果外星人真的造访地球,他也不会感到吃惊。并承认他在任总统期间曾秘密协助51区(美国绝密军事基地)的外星人计划。

  克林顿在节目中说道,宇宙是无穷无尽的,并且每天都在不断扩张。先进的设备帮助人类了解到,在太阳系以外存在着至少20多座星球,无论是与太阳的距离,还是质量体积,都符合孕育生命的需要。所以人类并不孤独,至少克林顿是这么认为的。

克林顿承认曾秘密协助“51区”外星人计划

  克林顿还幽默地调侃道:“外星人可千万别像电影《独立日》那样,来了就毁灭地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