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海军战机最大强度训练 反电磁干扰躲避敌方雷达

2014-06-05 17:29: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加大训练难度,组织了一场高强度跨昼夜的飞行训练。上午八点,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战机依次升空并迅速集结,形成编队后进入航线...
海军战机最大强度训练 反电磁干扰躲避敌方雷达

  央视截图:南海舰队航空兵高强度跨昼夜飞行训练。

  近日南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加大训练难度,组织了一场高强度跨昼夜的飞行训练。

  上午八点,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战机依次升空并迅速集结,形成编队后进入航线,抵达预定空域。

  担负突击编队的战机利用装备灵活机动特点,迅速占据有利战位,准备对敌海上目标展开攻击。

  突然战机编队遭到敌舰船强电磁干扰空地指挥中断,长机指挥迅速下达指令,机群使用反电磁干扰手段,躲避过敌雷达搜索后成功突破干扰区域。随后,战机锁定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首批完成科目训练的战机返回本场后,经过地面人员的快速检修补给再次出动。

  傍晚六点,伴随着夜幕降临,大强度训练内容由昼间转入夜间。夜间科目训练无参照物,飞行员只能通过飞机各种灯光和仪表来判断飞机空中状态,而且容易造成偏航、迷航和危险接近等特情。

  此次训练共进行了强电磁干扰对抗、中高空截击和突击敌海上目标等科目。晚上十点,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平稳着陆,这次最大出动强度飞行训练圆满结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