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蓝鳍金枪鱼”因抵达最大深度 暂时中断搜索黑

2014-06-05 17:29: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15日讯 据俄新网援引《悉尼先驱晨报》消息,澳方联合协调中心今天声明称,自主水下航行器Bluefin-21(蓝鳍金枪鱼)对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黑匣子进行16小时搜索后,升上了水面

  人民网4月15日讯 据俄新网援引《悉尼先驱晨报》消息,澳方联合协调中心今天声明称,自主水下航行器“Bluefin-21”(蓝鳍金枪鱼)对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黑匣子进行16小时搜索后,升上了水面。

  据悉,“蓝鳍金枪鱼”水下行情器可借助自己的声呐系统应绘制海底的三维地图,水下搜索面积为40平方公里,因为已达到4.5公里的最大下潜深度,水下航行器中断了搜索行动。现有关方面正在处理"蓝鳍金枪鱼"收集到的数据。

  澳方称,今天晚些时候,“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蓝鳍金枪鱼”会继续搜索。该水下航行器上浮和下潜均需两个小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