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美国对叙利亚再现化学武器攻击事件保持沉默

2014-06-05 17:28: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13日报道,4月11日,叙利亚中部一座村庄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政府与反对派互相指责。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尔表示,在本次毒气袭击事件调查清楚以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13日报道,4月11日,叙利亚中部一座村庄发生疑似毒气袭击事件,政府与反对派互相指责。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萨曼莎·鲍尔表示,在本次毒气袭击事件调查清楚以前,美国不会发表任何看法。

  据报道,得到西方支持的叙利亚全国联盟称,在毒气袭击事件中,有数十人因吸入毒气受伤,但并未对毒气类别进行相关说明。然而,叙利亚官方电视台对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努萨拉阵线提出指责,称其在毒气事件中使用了氯气,造成2人死亡, 100多人受伤。据悉,但该电视台亦未证实该毒气的成分确实是氯气。反对派激进人士Adham Raadoum称,叙利亚政府军的直升机投放了油桶炸弹,炸弹爆炸后释放出淡黄色的毒气,气味类似氯气。

  据报道,13日,叙利亚多个地区都爆发了激烈战斗。叙利亚反对派称政府军向阿勒波投放了油桶炸弹,造成包括平民在内的29人死亡。此外,其他处于反对派控制之下的地区亦有人员伤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