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林左鸣到成都某重点型号现场了解研制工作进展

2014-06-05 17:28: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9日,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到成都某重点型号现场了解研制工作进展情况。参加汇报会的有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型号总设计师杨伟,成飞公司董事长程福波,成都所所长季晓光、

  4月9日,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到成都某重点型号现场了解研制工作进展情况。参加汇报会的有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型号总设计师杨伟,成飞公司董事长程福波,成都所所长季晓光、副总师黄佑等。

  杨伟介绍了该型号飞机的研制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以及后续发展思路。林左鸣听完汇报后对成都现场研制团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都现场虽然遇到的问题不少,但解决问题的能力很强,队伍素质高,希望能继续保持不断向前迭代创新和发展的劲头。同时,他要求成都所坚定做好后续发展的论证工作,要求成飞组织队伍研究新一代飞机的工艺、制造规范,形成体系,带动行业工艺制造水平的提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