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遭黑客攻击 攻击或来自西方

2014-06-05 17:28: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也成了间谍攻击的受害者!德国《明镜》周刊13日报道称,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多台计算机感染木马等病毒。报道说,几个月来,外国情报机构开始攻击德国航空航天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也成了间谍攻击的受害者!”德国《明镜》周刊13日报道称,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多台计算机感染木马等病毒。报道说,几个月来,外国情报机构开始攻击德国航空航天中心。位于波恩的德国国家网络防御中心的专家进行调查后发现,几台计算机已被渗透了间谍软件。为了不被发现,这些软件进行了“完美的伪装”,而且目标还是“长期监视”,并有系统化的特点。一不小心,研究人员使用的电脑就会“自我毁灭”,让间谍可以毫无顾忌地看个究竟。

  报道称,无论是地球和太阳系的研究,还是国防、通信、航空安全或环境技术的发展,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积累了庞大的科学数据资源,其中不少是极具爆炸性和重要性的。据称,到目前为止,德国方面还不清楚黑客的身份。调查发现的间接证据认为可能是“来自中国的攻击”。德国联邦安全信息技术办公室的IT安全专家发现,一些木马带有中国文字和典型错误,所以认为来自远东的攻击可能性较大。但也有专家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简单的伪装。不能完全排除攻击来自西方,比如美国国家安全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