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普京称俄境内地下恐怖组织仍有能力实施恐怖袭

2014-06-05 17:27: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网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境内的地下恐怖组织仍然有能力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 普京在联邦安全局局务会议上说:情况仍然很复杂。地下恐怖组织尽管遭受很大损失

  据俄新网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境内的地下恐怖组织仍然有能力实施大规模恐怖袭击。

  普京在联邦安全局局务会议上说:“情况仍然很复杂。地下恐怖组织尽管遭受很大损失,但仍然有能力针对平民发动大规模恐怖袭击,例如让人非常遗憾的伏尔加格勒爆炸事件。”

  他还说:“极端激进主义团伙不但企图在北高加索加强活动,还企图向其它地区渗透,伏尔加河沿岸地区和俄罗斯中部。他们在竭力挑起民族间和宗教间的冲突,利用最现代化通讯技术在年青人中间大肆做宣传,包括互联网和社交网。”

  普京还表示,去年总共封闭了400家恐怖主义和激进主义网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