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中美防长就东海等问题举行会谈 达成七点共识

2014-06-05 17:26: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美国防部长哈格尔举行会谈。 常万全指出,双方在建立重大军事行动相互通报机制和公海海域海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美国防部长哈格尔举行会谈。

  常万全指出,双方在建立重大军事行动相互通报机制和公海海域海空军事安全行为准则两个互信机制方面进入实质性磋商阶段。下一步,双方应以两军利益为牵引,妥善解决重大障碍与分歧,加强在亚太地区的良性互动,双方还就台湾、南海、东海、朝鲜半岛以及共同关切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美防长就东海等问题举行会谈 达成七点共识

  会谈结束后,常万全与哈格尔共同会见记者,对外宣布了双方达成的七点共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