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俄议院:若无安理会决议 俄不会向乌克兰派兵

2014-06-05 17:26: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莫斯科4月8日电,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多奥泽罗夫7日表示,只有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相关决议的情况下,俄罗斯才会派维和部队到...

  人民网莫斯科4月8日电,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报道,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维克多·奥泽罗夫7日表示,只有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相关决议的情况下,俄罗斯才会派维和部队到乌克兰顿涅茨克州。

  4月6日,乌克兰东部三座主要城市卢甘斯克、哈尔科夫和顿涅茨克发生亲俄抗议集会。在顿涅茨克市,集会者占领了州政府大楼,并升起俄罗斯国旗。当日,占领顿涅茨克州政府的约50多名集会者召开会议,将成立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同时,会议还表示将在5月11日前举行全民公投决定顿涅茨克州的归属,并请求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该地区派出维和部队。
俄议院:若无安理会决议 俄不会向乌克兰派兵

  奥泽罗夫强调,俄罗斯没有权利单方面派兵进入其他国家的领土,除非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相关决议。若安理会通过派兵决议,俄罗斯将作为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和欧安组织成员国为维护乌克兰安全派出维和部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