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军方称将有1800名士兵在阿富汗从事反恐行动

2014-06-07 14:55: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美国军方4日称,在美国今年年底计划留在阿富汗的近1万美军士兵中,将有大约1800人从事反恐行动。这是美国首次披露该消息。美国军方称,其他国家也可能提供反恐部队...

  据外电报道,美国军方4日称,在美国今年年底计划留在阿富汗的近1万美军士兵中,将有大约1800人从事反恐行动。这是美国首次披露该消息。

  美国军方称,其他国家也可能提供反恐部队,但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27日宣布,今年年底阿富汗战争结束后,将有近万名美军在当地留守。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5月28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未来两年中会有多少美军士兵参与在阿富汗的反恐行动。他还表示,相信阿富汗部队将有能力保障阿富汗的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