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称乌军或为报直升机被击落炮击东部城市

2014-06-07 14:55: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市居民表示,乌克兰政府军当地时间30日上午恢复了对斯拉维扬斯克的炮轰。 当地居民称,乌军用榴弹炮对民兵主要力量集中的斯...

俄媒称乌军或为报直升机被击落炮击东部城市
俄媒称乌军或为报直升机被击落炮击东部城市
  据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斯拉维扬斯克市居民表示,乌克兰政府军当地时间30日上午恢复了对斯拉维扬斯克的炮轰。

  当地居民称,乌军用榴弹炮对民兵主要力量集中的斯拉维扬斯克市中心进行轰炸,30日的袭击尤其猛烈。这也许与斯拉维扬斯克民兵29日击落了载有12名乌国民近卫军士兵的直升机有关。还有消息称,乌民兵击落了第二架直升机,但尚未获得证实。

  当地时间29日,斯拉维扬斯克居民开始有组织地撤离儿童,首批200名儿童被送往克里米亚“阿尔捷克”儿童中心。

  乌克兰政府从4月中旬起开始在乌东部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冲突最为激烈的是顿涅茨克州北部的斯拉维扬斯克,目前该市由民兵队伍控制,此外临近的克拉马托尔斯克和该州南部的马里乌波尔的战斗也很激烈。俄方将这一导致数十人伤亡的特别军事行动称为“讨伐行动”,呼吁乌方立即停止相关行动。

  5月29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政府大楼外,民间武装人员在架设机枪。当日一伙民间武装人员包围了已被顿涅茨克市要求独立的民众占据的州政府大楼,并排查里面所有人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