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媒:泰前总理他信在政变后访问日本

2014-06-07 14:55: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日本共同社30日报道,正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在本月该国军事政变后访问日本。据悉,他信以购物等私人目的访日,于本周初抵达日本,将逗留数日。

  据日本共同社30日报道,正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在本月该国军事政变后访问日本。

  据悉,他信以购物等私人目的访日,于本周初抵达日本,将逗留数日。

  网上上传有他信与某女性走在东京街上的照片,由旅居日本的泰国人拍摄。

  他信曾在自身的推特上就泰国发生军事政变称“感到悲哀”。

  他信是日前下台的前总理英拉的胞兄,自身也在2006年的军事政变中下台,因违反《反贪污法》而被判处2年监禁。目前以阿联酋的迪拜为活动据点,与经常从泰国赶来的支持者进行接触。

  相关阅读

  外媒:泰国前总理他信拟组建流亡政府

  英国《泰晤士报》网站5月23日报称,2006年被军方赶下台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威胁称将组建一个流亡政府,近日他的支持者在最新的一次政变中被迫离开办公室。

  他信的律师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信正“积极考虑”组建一个与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相竞争的政府。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是由泰国陆军总司令巴育·占奥差领导的。

  代表他信的加拿大律师罗伯特·阿姆斯特丹在一份声明中说:“由泰国陆军发动的这次军事政变没有任何合法性,泰国人民也没有授权泰国军队统治国家。那些通过公开公正选举得到泰国人民授权的人现在正在考虑组建一个流亡政府。”

  他信目前在迪拜过着流亡的生活,但是他的代理人赢得了泰国自2001年以来的每次选举。而他的对手坚称,他们的胜利是通过买票和“民粹政策”达成的。

  泰陆军司令发动军事政变 英拉失踪


  22日晚,“红衫军”示威者收拾好行李坐上军方提供的卡车离开集会地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