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乌克兰空军恢复在顿涅茨克上空飞行

2014-06-07 14:55: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社报道,在停飞大约12个小时后,乌克兰空军恢复了在顿涅茨克市中心上空的飞行。 当地时间28日傍晚,一架乌克兰空军的苏霍伊战机飞临顿涅茨克市上空。

(原文配图)

  据俄新社报道,在停飞大约12个小时后,乌克兰空军恢复了在顿涅茨克市中心上空的飞行。

  当地时间28日傍晚,一架乌克兰空军的苏霍伊战机飞临顿涅茨克市上空。此前,同一型号的数架战机26日曾在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部队作战中,对当地的机场、火车站及住宅区进行了空中打击。当时有50多名顿涅茨克民兵丧生,据悉还有9名当地无辜平民遇难。

  就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亚历山大·勃罗戴表示,对其武装部队来说,空军是乌克兰政府军唯一的优势,目前当地民兵尚无法对付这些战机。他还认为,目前乌政府军战机是在侦察飞行,是在辨别目标,确定民兵所处的位置,并随时会进行空中打击。

  相关阅读

  美称数千俄军从乌克兰边境撤退 仍部署数万兵力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27日表示,俄罗斯已经将数千名军事人员撤出俄乌边境地区,但仍有数万名兵力部署在当地。

  一位匿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俄罗斯军队“继续进行重新部署,从边境撤退”。目前,已有数千名人员撤离,但“仍有数万人聚集在边境地区”。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9日布消息表示,普京命令在俄乌边境罗斯托夫州、别尔哥罗德州和布良斯克州参加演习的俄军返回常驻地。

  北约官员此前估计,约有近4万名俄罗斯士兵驻守在俄乌边境地区。

  八大难题围困乌克兰新总统,乌克兰何时能稳定

  乌克兰大选投票站民调显示,被称为“巧克力大王”的乌克兰巨富、发展改革党候选人波罗申科在总统大选中击败包括前任总理季莫申科在内的多名竞争对手获胜。

  波罗申科在随后的电视讲话中表示,当选总统后,他的首要使命是让乌克兰“结束战争、带来和平”,他并强调,乌克兰永远不承认克里米亚公投的结果。民调数据显示,波罗申科第一轮得票超过55%,远远超过其他竞选对手。他随后宣布胜选。

  波罗申科在胜选之后面临着一系列尚待解决的问题:

  1.新总统可以和俄罗斯共事吗?俄罗斯总统普京一直在质疑总统选举的合法性,但波罗申科和普京需要在一定程度上达成一致,以化解两国之间的危机。俄天然气价格纷争和乌克兰尚未支付的天然气账单都加剧了两国之间的关系恶化。欧盟计划于周一举行更多协商,旨在6月1日之前解决纷争。

  2.波罗申科能够将乌克兰凝聚起来吗?克里米亚似乎已经输给了俄罗斯,新总统能够重新将动荡的东南部地区纳入控制之下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