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称中国翼龙无人机将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

2014-06-07 14:54: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翼龙无人机从2005年开始研制,2007年10月完成首飞,2008年向外公开推介。有不知情的外境记者称中国翼龙无人机每架售价不到100万美元,容易在全球武器市场上取得成功。

资料图:翼龙无人机系统。

中新社珠海11月14日电 (冒韪 陈彦儒):14日,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李屹东在航展现场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翼龙”无人机目前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对于境外媒体曾质疑翼龙无人机剽窃美国“捕食者”的说法,李屹东表示,尽管翼龙和“捕食者”都是一种察打一体无人机,但是翼龙完全是基于中国技术基础和任务需求进行自主开发的,翼龙的成功研发依赖中国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

翼龙无人机主要用于传统军事领域、非传统安全领域和民用领域,具有战场侦察监视、电子侦察干扰等功能,集侦察打击于一体,可以执行边境巡逻、缉毒反走私、防恐、民用资源调查等任务。李屹东说:“无人机尤其适合在特别危险的情况下使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