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披中俄军演:演练与恐怖分子作战

2014-06-07 14:54: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和信息局发布通告称,俄罗斯海军副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中将已率代表团抵达中国,参加俄中海上联合-2014军演。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和信息局发布通告称,俄罗斯海军副司令亚历山大·费多坚科夫中将已率代表团抵达中国,参加俄中“海上联合-2014”军演。

  俄军事代表团团长费多坚科夫中将17日检查了俄舰艇在上海港的停靠地点、中方迎接俄官兵的吴淞海军基地基础设施、演习联合指挥部军官工作场所及设备的准备情况。

  俄方军官今天与中国同行就明确演习计划等工作进行会谈。

  俄罗斯中国海上军事演习“海上联合2014”即将拉开帷幕。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官兵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共同与假想的恐怖分子作战。“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在演习中扮演被劫持军舰。两国特种部队成功解救了被劫持的船员,随后在海上消灭敌人,他们使用了突击步枪和火箭筒对靶标进行射击。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舰艇编队14日在谢尔盖·利皮林上校率领下驶出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前往上海参加俄中“海上联合一2014”演习。

  演习将于5月20日至26日在东海北部进行,演习实兵阶段涉及海上及空中两部分。俄中海军官兵不仅将演练水面及水下互动,还将进行空中协作。

  所有演习项目均由双方将领事先确定,并编入演习剧本。两国海军官兵还将演练锚地舰艇防御、船只护航、解救被劫船只、动用联合防空力量发现并识别“敌方”、对海上目标进行导弹及火炮攻击、反潜和搜救等行动。实兵阶段演习将于5月22日至25日进行。

  演习将由双方指挥官共同指挥,俄方指挥官为海军副司令费多坚科夫中将。演习组织者事先商定,双方官兵信息交流和舰长对演习指挥部报告用俄语进行。中方军官都会一些俄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