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坦克自成流派 从克隆到创新成就巨大

2014-06-07 14:52: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媒体称,五十多年以来,中国在坦克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坦克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设计流派,从一开始的克隆到后来的创新,中国坦克已经超赶上不少竞争对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事观察网10月7日报道,99式坦克是中国国防工业的骄傲,代表着当今中国坦克制造的最高成就,是该领域所有最新技术的集中体现。

外媒称,中国军方及军工系统的人经常把99式坦克称作世界上最好的坦克之一。应该承认,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在坦克制造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已真正形成自己的设计流派。99式坦克及其改进型是中国军队目前最为完善和先进的坦克。其车体和炮塔所使用的复合装甲使防护性能进一步提升。为避免受到制导武器的打击,这种坦克还配备了激光对抗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