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总结G20成果:对叙利亚动武或致世界萧条

2014-06-07 14:52: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叙利亚问题将G20峰会参加者分成了两大阵营。中国、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巴西、南非和其它一些国家对武装行动表示谴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反对动武。


G20领导人拍摄全家福,奥巴马低头不看普京,普京也闭眼做鬼脸,摊手表无奈。

“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9月8日文章就6日刚刚结束的世界最大经济体“二十国集团”首脑峰会总结称,正如所期待的,可能很快遭受打击的叙利亚局势问题成为峰会过程中关键性的非正式议题之一。叙利亚问题将峰会参加者分成了两大阵营。

文章称,莫斯科和华盛顿对叙利亚如何从“死胡同”中走出存在着原则性的分歧。因此,普京和奥巴马的会晤成为峰会中的重要新闻之一。据普京总统介绍,会晤是建设性的和善意的。但双方最终还是各执己见,也就是说,对叙利亚进行打击的可能性还是存在。

文章指出,不仅那些传统的反对武力攻击的国家再次表达了意见,而且此前一直保持中立的国家也加入到反战阵营当中。总的说来,中国、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巴西、南非和其它一些国家对武装行动表示谴责。普京总统向那些坚守强硬路线的支持国发出呼吁,要考虑动武后的可能后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