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以地中海试射导弹 俄称表明美准备打击叙

2014-06-07 14:52: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9月3日,​以色列和美国自地中海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俄媒称,以色列发射导弹表明该国也在准备参与对叙军事行动,而且美国没有推迟战争并且准备实施打击。

美国海军尼米兹号航空母舰(CVN 68)驶向红海

以色列和美国9月3日自地中海发射了两枚弹道导弹。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称发射导弹是为测试反导系统,与对叙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无关。俄罗斯官方则认为该事件是针对叙利亚的挑衅,表明美国没有推迟战争并且准备实施打击。

美国称试射导弹与叙利亚局势无关

据早前报道,以色列已经证实该国和美国在地中海进行联合导弹测试。据俄新社9月3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表示,美国与以色列在地中海共同测试反导系统与对叙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无关。利特尔表示,在地中海发射“麻雀”目标导弹时美国向以色列提供了技术援助。利特尔说:“测试与美国讨论回应叙化武事件的军事行动之间毫无共同点。”该测试早已计划很久,目的是检验导弹系统对威胁以色列的目标进行测定的能力。利特尔指出,“美国和以色列在反导领域有着一系列长期的合作项目,目的是做好准备应对地区存在的挑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