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伊朗向叙利亚提供了侦察机和弹道导弹

2014-06-07 14:52: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目前,各方在叙利亚境内及周边部署的军事力量呈现出复杂交织的态势。美国和法国准备从地中海以及环叙利亚的空军基地袭击巴沙尔政府,俄罗斯和伊朗已在叙利亚境内派驻了军事人员。

美国的叙利亚攻势近日发生戏剧化转折,但对这场冲突倍感紧张的多个相关国家已经为此展开密集军事部署。美国《外交政策》杂志8月30日文章称,叙利亚的任何国际冲突都会蔓延至一个更广的范围。目前围绕该冲突的利益攸关国家已远超过6个,它们已开始在叙利亚境内及周边地区悄然集结军事力量。

文章称,美国和法国已准备好从地中海以及环叙利亚的空军基地袭击巴沙尔政府。与此同时,美国在这一地区的三个坚定盟友英国、土耳其与以色列则公开表示将对袭击行动采取观望态度,但它们已做好了抵御叙利亚反击的准备;俄罗斯和伊朗已在叙利亚境内派驻了军事人员。

目前,各方在叙利亚境内及周边部署的军事力量呈现出复杂交织的态势。《外交政策》分析称,美国已在约旦与土耳其部署爱国者导弹,并在东地中海地区部署4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这一小型舰队很可能装备战斧式巡航导弹以攻击叙地面目标,并装备地对空导弹以抵御空军对其发动的袭击。一旦奥巴马决意对叙动武,这些舰船与导弹将在作战中发挥重要作用。除此之外,美国还可能从其所拥有的4艘巡航导弹潜艇中派出其中之一在叙利亚附近海域潜行,它通常配备着巨大的三叉戟核弹头弹道导弹。同时,美国空军的侦察机可能将被用于追踪叙利亚空军的目标并截取其通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