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澳前总理:澳必须摆脱对美国的依赖 避免与中国冲突

2014-06-07 14:52: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前总理称,虽然澳大利亚一直都不是战略独立的国家,但澳应该摆脱对美国的依赖,齐心协力维护本国的战略独立性,避免被美国卷入与中国的冲突中去。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时代报》8月26日刊登了澳大利亚前总理马尔科姆·弗雷泽的文章称,澳大利亚必须要摆脱对美国的依赖,维护本国的战略独立性以避免被卷入与中国的冲突中去。

弗雷泽称,澳大利亚从来都不是一个战略独立的国家。自1901年澳大利亚宣布成立起就一直是英联邦国家,澳大利亚一直认为大英帝国以及英国海军能够永远庇佑自己。“二战”结束后,美国被迫同意签订了《澳新美安全条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