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美若爆发核战 将成为人类史上最大的悲剧

2014-06-07 14:5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虽然中国与美国在许多方面都关系紧张,但爆发战争的可能性不大,如何真正发生了也非常可怕。中美之战将有可能制造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场悲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8月24日报道,原题:《探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战略》,作者为该刊执行总编哈里·卡齐亚尼斯。

文章称,近几周来,美国跨国研究所就美国在可能与中国发生的冲突中所使用的军事战略举行了一场热烈的讨论。讨论的主题为“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是什么样”。文章指出,空海一体战仍是一种作战方案。但显然空海一体战会被纳入一项更大的作战计划,并且在更广泛的讨论中与其他战略作对比。

由于美国国防部的作战计划保密,对比空海一体战和近海控制无疑是个艰巨的挑战。不过,空海一体战为的是更好地形成联合作战行动,从而阻挠反介入/区域拒止战略使用者进入公共区域并削弱美国军事实力的能力。显然,中国位于空海一体战的靶心位置,伊朗次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