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印度炒作航母老是拉上中国 瞎凑热闹如门外汉

2014-06-07 14:51: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人讲究话不要说的太满。“不吹牛会死啊”虽是网络语言,但也颇得中庸之道。印度媒体经常把中国和印度放到一起对比。所谓“龙象之争”就是印度媒体炒出来的。

印度国产航母效果图

印度媒体经常把中国和印度放到一起对比。所谓“龙象之争”就是印度媒体炒出来的。而一些憋着心思让印度抗衡中国的西方国家,也往往众人抬轿,哄着印度和中国较劲。然而令他们不爽的是,无论是比经济还是比收入;比科技还是比军事,都难以找到印度超越中国的兴奋点,反而等于是给中国做了义务宣传。

不过印度科钦船厂新近下水的“维克兰特”号航母,让印度找到了新的突破点。谁说印度处处不如中国,航母就是印度少有能超过中国的地方。原印度海军参谋长梅赫塔上将公开发表文章:维克兰特号航母会让中国失魂落魄。梅赫塔上将在文章中表示,印度航母使用航母的经验和能力要领先中国很多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