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专家:美军进驻澳非针对中国 不会惹来攻击

2014-06-07 14:51: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国防军一直在强调,美军进驻达尔文并不是要在澳大利亚创建一个永久性的军事基地。格洛瑟曼也指出,美国没想要海外军事基地。也并非是针对中国的高压攻势。

美空军F-16战隼和澳空军F/A-18大黄蜂战斗机在澳大利亚领空执行训练任务。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4日报道,正在澳大利亚访问的美国外交政策分析家格洛瑟曼指出,美军进驻澳大利亚北领地不是针对中国的高压攻势,也不会使达尔文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报道称,美国智库太平洋论坛(Pacific Forum)的行政董事格洛瑟曼(Brad Glosserman)表示,美国将战略重心向亚洲转移是为了“让美国能够与世界上最为活跃的区域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他的访问即是由美国国务院负责安排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