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刊曝中俄联合研制新型潜艇细节 购拉达原因

2014-06-07 14:51: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媒近日发文称,俄将在阿穆尔/拉达级潜艇的基础上采用中国的若干种技术,包括AIP技术,重新研制中国版的下一代常规动力潜水艇,它与拉达的区别将是很大的。

资料图:中国网友绘制的039A型潜艇CG图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8月刊(提前出版)报道,俄罗斯鲁宾设计局的高级官员透露了阿穆尔/拉达级潜艇出口中国的若干细节。

中俄联合研制下一代先进常规潜艇

文章称,首先,中俄目前只是签订了一个初步的意向性协议,俄罗斯造船工业界的权威官员称,俄将在阿穆尔/拉达级潜艇的基础上采用中国的若干种技术,包括AIP技术,重新研制中国版的下一代常规动力潜水艇,它与拉达的区别将是很大的。首先现在并未确定中国版拉达将使用什么样的子设备,除了AIP之外,俄方的拉达级潜艇计划装备的是燃料电池,而中国人研制的是斯特林发动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