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高新7号并非神乎其神 只是故弄玄虚

2014-06-07 14:51: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解放军空军为了拉近与美空军的差距,效仿美军战术部署自主着手研发心理战飞机。此外,中国媒体还对高新7号大肆宣传,美媒对此呲之以鼻。

美媒认为,所谓的心理战飞机不过是模仿美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国家安全》7月17日报道,中国正效仿美空军战术部署,自主研发心理战飞机,拉近与美空军的巨大差距。

报道称,解放军空军正迈出追赶美空军“缓慢”一步:将能够侵占敌方广播频道的电子设备装配至“形似运-8运输机”的飞机上,开发出这款名为“高新7号”的新型心理战飞机。据称,这款被中国媒体称为“大规模说服性武器”的战场奇兵如之前提到的运-20运输机一样,都仿自美国空军机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