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简氏:西方战机不会被朝导弹击中 除非太蠢或太背

2014-06-07 14:51: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简氏一位编辑称,朝鲜“清川江”号中所使用的是SA-2导弹系统,而该导弹“实在太旧”。还认为,任何西方飞行员都不会被该导弹击中,除非蠢到不行或者是运气不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平壤与哈瓦那统一的说辞可信吗?《华尔街日报》题为“朝古交易疑云重重”的文章说,有熟悉古巴情况的消息源认为,哈瓦那用1万吨红糖换朝鲜帮其升级导弹雷达是可信的。

但关键问题是,既然武器产自苏联,古巴为何不直接求助莫斯科?一些美国官员猜测说这可能是因莫斯科不愿为帮古巴惹恼美国,也有官员称是因平壤出价更低,而且平壤愿做实物贸易。小布什时期做过助理国务卿的罗杰说,“令我担忧的不是我们发现了什么,而是还没发现什么”,他说,朝古交易肯定不止一船货,“清川江”号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不久前,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格植曾率团访问古巴。西方媒体猜测,双方当时可能达成了“红糖换导弹雷达升级”的协议,但法新社说,金格植在哈瓦 那说朝鲜古巴“处在同一战壕”,不排除是朝鲜从古巴进口苏联时期的导弹部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