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俄近几年演习已超出防恐 或为大规模动荡做防范

2014-06-07 14:50: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中俄此次举行的“海上联合-2013”演习是两国迈向实战协作的又一步,最近几年中俄的演习已经远远超出了防恐的范围。俄媒还称,未来十年间,中亚很有可能爆发大规模的动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7月3日报道,原题:《俄中学习共同战斗》,俄战略技术分析中心高级研究员瓦西里·卡申在文中认为,中俄将在日本海和切巴尔库尔靶场举行的联合演习是两国迈向实战协作的又一步。联合演习将不再局限于“人道主义”或“反恐”的性质。

文章指出,前几年的演习已明显超出反恐范畴,只要回想一下2012年在黄海举行的中俄联合演习就足以说明问题,当时演练所针对的问题是,如何共同对付潜艇和反击空袭。

文章称,中国派出6艘大型战舰参加“海上联合-2013”演习,其中包括4艘驱逐舰和两艘护卫舰,还有一艘负责保障补给的船只。在中国的舰艇编队中有051C型导弹驱逐舰沈阳舰,装备了俄罗斯所生产的强大的S-300FM防空系统,还有054A型护卫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