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土耳其强烈倾向购中国红旗9 美国警告后果严重

2014-06-07 14:5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媒报道称,土耳其“T-Loramids”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招标采购项目“强烈倾向于”采用中国的远程反导防空系统。而西方的外交人士和专家已经对土耳其发出警告。

中国红旗-9

一度吸引全球众多军工巨头争相竞标的土耳其“T-Loramids”远程防空导弹系统招标采购项目有望敲定买家,美国媒体报道称土耳其“强烈倾向于”采用中国的远程反导防空系统,“即便不太可能将该系统与现有北约防空装备整合在一起”。

美国《防务新闻》杂志网站6月23日报道称,土耳其采购部门的高层官员透露,在技术方面,土耳其政府对中方愿意分享技术的提议感到“满意”,同时中方的价格要比竞争对手的便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