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菲律宾战机因侦察仁爱礁坠毁 两名飞行员失踪

2014-06-07 14:50: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近来加大对中国南海的海空侦察力度。6月23日,菲律宾空军两架OV-10侦察机和两名飞行员坠入海里。据悉,失事的侦察机是在执行对南海仁爱礁的夜航侦察时遭遇不测的。

资料图:菲律宾军方的OV-10野马侦察机

菲律宾海空力量6月25日继续搜寻2天前因侦察中国南海仁爱礁而坠毁侦察机的飞行员。《环球时报》赴马来西亚特派记者从当地军方渠道得知,菲律宾近来加大对中国南海的海空侦察力度,以确保在仁爱礁和其他“占领南海岛礁驻防军事目标的安全”,同时防止中国军队在南海“有大动作”。中国权威消息渠道也证实,菲海空力量近日在靠近南海的巴拉望海域活动频率和规模大增,但它们的所有行动“全都在掌握之中”。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里诺24日向菲律宾媒体表示,菲律宾空军人员当天从私营企业那里借来水下声呐,以搜寻坠入海中的OV-10侦察机的残骸主体和2名失踪的飞行员。海岸警卫队还将动员更多潜水员到坠机现场潜海打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