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菲美将在黄岩岛附近海域军演 称不会刺激中国

2014-06-07 14:50: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6月27日至7月2日,菲律宾和美国海军将在黄岩岛附近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军事专家分析,美国的连番举动,或为将来快速干预南海局势埋棋布阵。

美菲“肩并肩”大军演主力:“大黄蜂”战斗机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1日报道,菲律宾和美国海军下周将在黄岩岛附近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但菲美两国认为,此次军演地点距黄岩岛较远,预计不会对中国构成太大刺激。

菲律宾海军发言人法比克表示,此次演习日期是从6月27日至7月2日,地点位于黄岩岛与吕宋岛之间,距黄岩岛108公里。法比克说,实际演习地点离黄岩岛“非常远”,预计中国不会将此次演习视为“挑衅行为”。

菲海军还表示,此次演习安排早在中菲黄岩岛争端之前就已制定,与黄岩岛局势无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