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热议解放军代表团在香会上展开魅力攻势

2014-06-07 14:49: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军方代表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时的表现给国际媒体和专家们留下深刻印象。外媒称,中方此次派出的高级代表团以及他们的积极参与标明中方正付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中国军方代表日前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中方代表的表现给国际媒体和专家们留下深刻印象。英国路透社6月2日评论说,中国在该次地区安全论坛上“施展魅力”,公开坦诚的发言让各方与会代表们“感到惊讶”。

为期3天的香格里拉对话会于6月2日闭幕,路透社的报道坦言本次论坛上充斥各种问题,诸如海洋划界争议、有关“中国网络间谍”的指责,以及中方质疑美国战略重心向亚洲转移的意图等问题,“没人指望会达成任何解决措施”。

与会的伦敦国际战略研究所所长约翰·奇普曼表示,中方代表无疑已为此次会议做了十足的准备,中方的参与度及其参与的方式相比之前迥然不同。奇普曼同时注意到,中方代表“非常有礼貌”。路透社报道称,与会的解放军代表强调合作与磋商,所展现出来的魅力攻势“可能是为了放低最近自信的调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