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本要求中国就发射探空火箭做出正式解释说明

2014-06-07 14:49: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发射探空火箭不仅引起美国关注,也令日本紧张不已。据报道,5月17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要求中方就发射火箭一事做出解释。

官方证实5月13日中国成功进行高空探空火箭试验

日本要中国解释发射火箭

中国发射探空火箭不仅引起美国关注,也令日本紧张不已。

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等连续报道令人误认的“UFO”是中国发射的火箭,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7日表示,日方已要求中方就发射火箭一事做出解释。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菅义伟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继续注视着这一事件的动向,对此表示关心。正在通过外交渠道要求中国就事实关系作出说明”。 TBS电视台此前也称,美国对于中国在13日发射的火箭表示关切,并产生警戒感。美国认为中国是在为进行打卫星武器试验而发射的火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