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日媒称日美联合出动舰艇紧追中国“元”级潜艇

2014-06-07 14:49: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防卫省认定在日本的毗连区出现的潜水艇是由中国新型常规潜艇“元”级潜艇完成。日本海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出动了海洋监听舰收集潜航潜艇的螺旋桨噪音。

资料图:中国制造的新型元级柴电潜水艇

【日本《产经新闻》5月26日报道】题:在毗连区潜行的是中国“元”级潜艇

中国海军潜艇近来在日本的毗连区(领海外侧约22公里)潜航3次。本报25日获悉,防卫省认定其中两次是由中国新型常规潜艇“元”级潜艇完成。

日本海上自卫队和美国海军出动了海洋监听舰收集潜航潜艇的螺旋桨噪音。此外,据悉近日还有中国海军水面舰艇恐吓海上自卫队舰艇,可见冲绳海域正在上演紧张的拉锯战。

中国潜艇分别于本月2日、12日和19日在冲绳海域的毗连区潜航3次。防卫省起初认为后两次可能是同一艘核潜艇,不过根据声呐分析数据,防卫省最后认定是柴油动力的“元”级潜艇。至于第一次,防卫省认为系其他潜艇所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