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国航母将成日头号威胁 可对日全国发动攻击

2014-06-07 14:4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军事评论称,在太平洋北部水域,中国的航母将成为日本海上自卫队需要应对的头号威胁。在拥有航母攻击群后,中国海军在必要时将有能力对日本境内的任何目标发动攻击。

资料图:辽宁舰海试图

据俄罗斯军事评论网5月16日发表文章,原文标题:中国在航母之路上面临的问题。文章称在太平洋北部水域,中国的航母将成为日本海上自卫队需要应对的头号威胁。在拥有航母攻击群后,中国海军在必要时将有能力对日本境内的任何目标发动攻击。

俄罗斯军事评论网原文编译如下:

中国海军的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已于2012年9月25日正式服役。在该舰服役前,中国海军将领和发言人便已多次解释过其未来的主要用途——在服役的最初几年中,“辽宁舰”将完全用于训练目的。中国海军将利用“辽宁舰”训练舰载航空兵飞行员并检验一系列新型技术。与此同时,不断有消息称中国方面已决定建造数艘与“辽宁舰”级别相当的新型航母。不过,在今后的几年中,中国海军仍只能拥有“辽宁舰”一艘航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