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中国“利剑”隐身无人机跻身世界前3

2014-06-07 14:49: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首架隐身无人机“利剑”近日受到多国关注。尽管西方承认“利剑”隐身无人机对中国航空工业的意义重大,但也表现出一些不屑,称中国在软件、数据链等领域不行。

“中国成为最新一个展示喷气动力、低雷达特征的攻击无人机原型机的重要航空航天强国”、“原型机的公布让中国在一系列发展隐身无人机技术的国家中走在了前列”,近日,西方媒体密集报道了被称为“利剑”的“中国首型隐身无人机”。美国媒体担心中国学美国那样用无人机肆意打击自己认定的“恐怖分子”。也有媒体认为研发机体是无人机最容易的部分,而在软件、数据链等领域中国不行。不过中国军事专家认为,隐身无人机主要作战对象应是防空密集程度很高的重要目标而非恐怖分子。而且对于一种隐身飞机而言,外形比什么都重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