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菲媒:中国驱逐舰出现在仁爱礁 菲派3舰只出海

2014-06-07 14:49: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菲律宾媒体报道称,被菲律宾占领的南沙群岛中的仁爱礁附近海域发现一艘中国海军驱逐舰和两艘民用船只之后,菲律宾海军9日向该海域派出3艘舰只。

资料图:菲律宾非法侵占的中国南沙部分岛礁示意图。中间岛屿为此次事件发生地—仁爱礁,目前由菲律宾控制,右侧狭长岛屿为菲律宾西南部岛屿巴拉望岛,两岛距离约为150海里。

新华网马尼拉5月10日专电(记者谭卫兵)据《马尼拉今日标准报》报道,在被菲律宾占领的南沙群岛中的仁爱礁附近海域发现一艘中国海军驱逐舰和两艘民用船只之后,菲律宾海军9日向该海域派出3艘舰只。

报道援引菲海军高级官员的话说,菲海军派出一艘PS36孔雀级巡逻舰、一艘PS74驱逐舰和一艘PS71运兵舰前往仁爱礁海域,其任务是监视中国舰船。这名官员说,中国海军的驱逐舰还没有抵达仁爱礁,而另两艘中国民用船只正在快速接近仁爱礁。仁爱礁位置靠近美济礁,距离菲西南部的巴拉望岛150海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