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报告:中国计划打造多艘航母 印度应警惕

2014-06-07 14:4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五角大楼在其向美国国会提交的最新版中国军力报告中承认,备战台海潜在冲突仍然是中国军事投资的主要侧重点和驱动力。并提醒印警惕中国,中国对印度的立场事实上正日益“强硬”。

青岛航母军港建成现代化海军城

据印度时报5月9日报道称,从致命的远程导弹、隐形战机和新一代潜艇,到不断提升的核、太空、电子和网络战能力,中国正推行其长期全面军事现代化进程,以发展打赢短时间、高强度冲突的能力。报告称,北京启动了稳健的航母建造项目,计划打造多艘航母,进一步拓展其投射能力。

这是五角大楼在其向美国国会提交的最新版中国军力报告中提出的结论。报告承认,备战台海潜在冲突仍然是中国军事投资的主要侧重点和驱动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