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刊:普京领导俄成与美对峙主力 地位超中国

2014-06-07 14:4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家杂志》专栏作家迈克尔·赫什发表文章称,“米特·罗姆尼是正确的:俄罗斯仍是我们最大的地缘政治对手”。并称俄罗斯对华盛顿的态度强硬,是当今俄罗斯的对外政治策略。

资料图:普京走访苏-34车间

据俄罗斯《报纸报》5月8日消息,美国时政刊物《国家杂志》专栏作家迈克尔·赫什发表文章称,俄罗斯仍是美国最大的地缘政治对手。他认为,俄罗斯在世界范围内举足轻重,甚至超越中国。

赫什在其文章开头就写道:“米特·罗姆尼是正确的:俄罗斯仍是我们最大的地缘政治对手。”5月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韩国总统朴槿惠在白宫举行了会谈,同日美国国务卿约克里与俄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晤。赫什认为,相比较而言,后者意义显然更加重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