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印媒:印陆军将领提交反制“中国入侵”方案

2014-06-07 14:48: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印度官员称中国军队越过边界进入印度境内并支起了帐篷。5月1日,印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辛格与总理和资深内阁部长会面,并就中国入侵拉达克事件向他们呈递了处理方案。

驻藏部队大批新型坦克过河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5月1日报道,陆军参谋长比克拉姆·辛格5月1日与总理和资深内阁部长会面,并就中国入侵拉达克事件向他们呈递了处理方案。

据说,陆军参谋长向政府建议的反制措施是切断通往中国在边远地区所建营地的路线,这将有效限制他们的供给。

这位将领说,印度军队可以越过该中国营地到边界巡逻,这样就能使印度军队更加靠近中国在阿克赛钦地区建立的一个大型营地。

辛格参谋长说,作为反制措施,印度还可以在双方均提出主权诉求的另一地区再建一处临时哨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