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加刊:俄首次确认中俄将联合研制下一代潜艇

2014-06-07 14:48: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发出报道称,中俄双方初步计划以“阿穆尔”级潜艇为基础,但是很多内部结构和设备将按照中国的要求改装,因此已经是中国版的“下一代先进潜艇”。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5月号(提前出版)报道,俄罗斯军事工业界最高级人士说,2012年年底中俄双方签署了“关于联合研究、制造新一代柴电潜艇”的确认协议。这是俄罗斯权威的重量级军事工业主管首次对西方媒体直接确认此事。

文章称,很多消息报道说其所指的是“阿穆尔”级潜艇,但是这名军事工业界最高级人士表示:这是不完全准确的说法,双方初步计划以“阿穆尔”级潜艇为基础,但是很多内部结构和设备将按照中国的要求改装,因此已经是中国版的“下一代先进潜艇”。这一协议初步决定俄罗斯将为中国建造两艘潜艇,同时在中国建造另外两艘。不过,正式的合同尚未最后签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