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菲媒炒作被捕华渔民 称是军人或为军事行动前奏

2014-06-07 14:4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渔船被发现在菲律宾图巴塔哈群礁地区后,菲媒不断炒作此事。近日,又报道称在中国渔船上发现有近一万公斤的穿山甲肉,若真的是中国渔民捕捉,那中国渔民将面临新的罪名。

穿山甲

【环球时报驻泰国特派记者 暨佩娟】菲律宾海岸警卫队15日宣布,在被扣中国渔民的船上“惊讶地”发现400个装有冷冻穿山甲肉的箱子,共计约1万公斤。美联社称,穿山甲是一种受国际公约保护的哺乳动物,中国禁止捕杀和食用。《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15日称,菲方正在调查这些穿山甲的来源,如果被证实为中国渔民捕捉,中国渔民或将面临新的罪名,他们现在已被提起“偷渔”和“向公职人员行贿”的指控。

中国渔船8日搁浅菲律宾图巴塔哈群礁地区后,菲媒便不遗余力炒作此事。据GMA新闻网15日报道,在中国渔民被扣押近一周后,图巴塔哈群礁国家海洋公园管理处主管颂可表示,将由法院来决定是否允许中国渔民交保释金后暂时获释。菲检察官建议,每位中国渔民应缴纳12万比索(约合2908美元)的保释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