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刊:中国高分一号卫星将用于反制美隐身武器

2014-06-07 14:47: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首颗高分辨率卫星系统已经完成出厂审定,即将进入发射阶段,预计在今年4月发射。中国“北斗”的定位精确度能与美国GPS媲美,在此基础上的高分一号将能反制美隐身武器。

媒体报道中国高分一号卫星即将发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世界报》4月12日报道,综合俄罗斯《航空港》杂志、英国《新科学家》杂志等媒体报道,中国将于今年4月发射首颗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卫星——“高分一号”。有外媒揣测,高分辨率卫星将增强解放军的精确打击能力,并反制美军用于威慑中国的隐身武器。

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重大科技项目——高分辨率对地观测卫星(简称“高分卫星”)系统,已完成卫星、运载火箭的出厂审定工作,转入发射实施阶段。其首星“高分一号”将于今年4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据介绍,高分卫星系统突破了空间分。辨率、多光谱与大覆盖面积相结合的大量关键技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