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日将借口朝鲜导弹威胁为突破和平宪法做准备

2014-06-07 14:47: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国防部在三个军营地点部署了爱国者PAC-3反导系统,以应对朝鲜的导弹威胁。美媒认为,日本此举目的是为了突破和平宪法以及为行使集体自卫权做准备工作。

2013年4月10日,美国“导弹威胁”刊登文章《P3C应对朝鲜导弹威胁(PAC-3 batteries deployed as North Korea threatens missile launch)》,文章透露了日本自卫队部署爱国者反导系统的三个军营地点,认为日本以朝鲜弹道导弹威胁为借口部署反导系统的目的是为突破和平宪法、行使集体自卫权做准备。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周二向媒体透露,日本国防部在东京、千叶的3个自卫队营地部署爱国者PAC-3反导系统,应对朝鲜的导弹攻击威胁,具体地点是东京新宿区、陆上自卫队练马区朝香兵营和船桥市的习志野兵营。

由于拦截导弹射程只有30公里,这些单位部署爱国者主要是为了保卫首都、首相官邸,和自卫队重要目标。但是菅义伟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是强调“由于保密原因不能对细节做过多解释,确保人民的安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